르웨탄 교사회관 日月潭教師會館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Yuchi(魚池鄉) 🍔 Chinese Food
4.1
grade
1,967
reviews
Introduction

르웨탄의 함벽반도(涵碧半島)에 자리잡은 ‘르웨탄 교사회관’(日月潭教師會館)은 사방의 경치가 마치 선경처럼 환상적입니다. 또한 르웨탄 주변의 명소와 가까워 르웨탄의 절경을 한눈에 볼 수 있습니다. 회관 내의 객실 환경은 편안하고 주변환경을 잘 감상할 수 있는 좋은 시야로 되어 있어 좋은 숙박 경험을 체험할 수 있습니다. 음식은 현지 식재료로 요리하며, 일도육(一刀肉), 매즙되지갈비(梅汁豬肋) 등의 인기 메뉴가 있습니다.

Photo Credit:IG @mengxuan0525

Details
Address 555台灣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36號
Phone +886492855991
Opening Hours
  • 星期一: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二: 24 小時營業 Today
  • 星期三: 24 小時營業
  • 星期四: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五: 24 小時營業
  • 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 星期日: 24 小時營業
Web http://www.smlthotel.com.tw/
Comments
  • 景點照片
    在日月行館涵碧樓旁邊和兩家飯店同在一座涵碧半島上非常的清幽,飯店雖然有兩棟年代久遠但有重新整修裝潢過,沒有其他兩間豪華但以這價位來說很不錯了CP值很高,腹地也很大車子又好停,房間陽台看出去就是日月潭碧藍的湖水氣候也不會非常炎熱很舒服,飯店後方還有涵碧步道可以走超棒的。 白如樓最舊可是離湖邊最近景觀最好,涵曦樓921之後蓋的房間比白如樓大一點景觀也還不錯,迎賓樓最新最高級價格最高但離湖邊最遠(還沒住過),這次住是住白如樓覺得雖然最舊房間最小,但這價位很美麗住的也很滿足,本來還擔心白如樓最舊會不會很破舊結果發現因為有重新裝潢過所以還不錯。
  • 景點照片
    如果想要在日月潭找一個清靜又有優美湖景的住宿地點,除了幾間五星級飯店,日月潭教師會館是你可以選擇的地點. 先說優點: 1.教師會館就在涵碧樓的旁邊.景色雖然比不上涵碧樓,但是也非常不錯.但是訂房時要訂湖景房. 2.教師會館離日月潭的水社碼頭很近,走路約10分鐘可達,想去買一杯星巴克,走下去就好了,離可租腳踏車的地點也近,還可以去耶穌堂拍拍照.地點可說是非常適中.有一條小逕直接通到湖邊,想散步很方便! 3.教師會館有三間樓.白如樓是比較舊,迎賓樓是最新的,涵曦樓有比較美的湖景.在房間內陽台就可以安靜的欣賞湖景. 4.如果具有軍公教人員的身份可以打折. 5.晚上可以看到對面日月行館,還蠻漂亮的. 6.我住涵曦樓,房間的枕頭和床都蠻舒服的,本來想跟會館買枕頭,可惜他們沒存貨了. 缺點: 1.涵曦樓很多公共的設施,都沒有整理.地上都是污漬,牆壁上掛得是老字畫,整體給人的感覺很老舊. 2.我去住的房間,牆壁上有二條裂縫.也都有污漬. 3.因為疫情的關係沒去餐廳吃,但是以前去餐廳吃飯時,菜的口味和菜色都有進步的空間. 4.疫情以前提供的自助早餐,不用太期待! 如果經營人員看到我的評論,希望能把涵曦樓的公共空間和房間整理一下,刷刷漆,把老字畫換了,三樓走道地上的污漬清理一下!因為我常去住教師會館,對它有很高的期待!
  • 景點照片
    訂了湖景6人和白如山景雙人,人員親切,早餐目前是餐盒,雙人房目前晚餐贈送便當盒或迷你火鍋,湖景6人很多窗戶有180度景觀和兩間衛浴很適合家庭團體,盧碧颱風導致半夜3點時各窗戶有猛烈拍打聲有點嚇人,同時氣流導致靠近門口天花板的過濾網突然掉落,一些灰塵也跟著掉落木地板,還好可以裝回去,本來心裡有點怪怪的,睡著後夢到2條可愛的約3公尺長的大白魚,在水面的玻璃上頂撞出裂縫解救受困的人,不覺得可怕睡的很好。
  • 景點照片
    居住品質不錯,物值所值,早餐可,晚餐提供便當式餐盒,或盒裝小火鍋都很好吃,停車方便,值得下次再來。
Recommended Attractions
Recommended Delicacies
圖片